不搞科研的搞科研

枯竭。

*想象一些外貌不那么完美的女高露普。


尤尔希安因为挑食bmi常年在正常和偏瘦边缘徘徊,加上天生骨架小,校服套上去过分宽大,显得不太协调,偏偏人又喜欢大跑大跳,动起来好像风中一小片飘飞的白纸。脸色苍白,倒是没有痘也没有雀斑,但时常由于熬夜打游戏挂着黑眼圈,有时则是单纯胡思乱想睡不着,十天里有五六天脸色好像别人欠了她八百欧,凶神恶煞的样子。体脂率偏低导致胸也平,属于一拍文胸海绵垫还会凹进去的那款,从初一开始赌气留的长发被公认为她身上最有女人味的地方。安雅喜欢拢着她的头发玩儿,但其实她的头发质感一般,毛糙,冬天会分叉,偶尔兴起用用弗朗索瓦丝送她的护发素才稍微顺滑一点,但她不耐烦这套护理操作,安雅哄着求着才肯上点心。她已经够白了,而手上腿上的几处陈年疤痕还要再白一点,皮肤变红充血的时候会格外明显。吃饭的时候挑食,零嘴自然就乱七八糟地摄入了不少,过多甜食让尤尔希安的嗓子时常是带点哑的,初中时后背上长了不少青春痘,上高中了好些,还是留下坑坑洼洼的痘印。小时候兔牙严重,好不容易矫正了个七七八八,又落下智齿发炎的毛病,熬多了夜痛起来时简直痛不欲生。她对外貌倒是不在意,但时常被怀疑健康状况甚至被限制活动却让她十分恼火。在莫妮卡的指导下最近尤尔希安开始尝试增肌,但是收效甚微,因为即使安雅在看着,让德国女孩儿好好吃饭还是件相当不容易的事情。


相比之下安雅是比较乖的小孩,虽然更喜欢吃肉,蔬菜倒也会乖乖吞咽下去。焦虑的时候忍不住旺盛的口欲,好像又是比较容易长脂肪的体质,小腹总是有一圈赘肉,看得见淡淡的生长纹。她不喜欢自己脂肪堆积过多的小腹和大腿,穿长裤坐下来的时候看到大腿摊成一片会坐立难安,倒是尤尔希安老爱亲亲咬咬这两个地方,夸她们性感。小时候营养好,发育得也早,这导致安雅有些习惯性的含胸驼背,也不是特别喜欢剧烈运动。鼻子附近有一点点很淡的雀斑,和尤尔希安在一起后开始一起摄入过量钠和糖分,长了不少痘痘,因此规律饮食的同时顺便克扣了小女朋友的零嘴。初中也曾经报复性地减肥,开始掉头发和低血糖之后才后怕地停止了,现在一旦尝试减肥就会被尤尔希安挑剔说瘦了抱着不舒服,只好作罢,事实上心中暗喜,因为食物(尤其是肉类)确实是稳定安雅精神状态的重要因素。每到冬天裹得厚厚的就不会有那么严重的外貌焦虑。她羡慕尤尔希安吃不胖的体质,但尤尔希安还是更喜欢安雅的体型,看起来健康,抱起来也舒服,也不会时不时被怀疑健康状态。以及最满意的地方是小腿和手的线条。

评论(5)

热度(1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