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科研的搞科研

枯竭。

Q:恭喜300fo!下半年才关注您,好喜欢您的文字,冷淡而又温情…😭可以问问您在lof喜欢的老师吗?

非常感谢您的喜欢…!💕💕

我在lof是个(相对的)单机玩家,除了露普对于别的产品圈的老师不是特别了解因为学业也比较忙没什么时间乱逛(。所以稍微叨叨我认识的露普的老师们,希望没有跑题………

入坑作还是一宫思帆(等下这不是lof的,但我忍不住要说),一宫老师,永远的神。画手老师有鲸哥奶哥眠哥等一系列老师,尤其是鲸哥对于露普人设的细腻理解和精微把握,把我搞同人可能的天花板直接上拉了一个档次。还有就是非常喜欢的guki老师(虽然很久没有搞过露普了),xp的神,经常把我涩得鸡叫起立卧倒翻滚爬行,而且画面太精美了令人叹为观止……

我刚入坑天天守tag刷粮的时候认识的文手不多,所以直到现在也没几个)。记得当时看到有人命运般地跨时间推荐了火鸡老师的早期宝藏饭《阿尔茨海默》,我瞬间被露普间另一种更柔情和凄怆的可能性击中了,感恩😇🙏🏻。以及露普人绕不开的蝉总!我的东雪三角癖好就是被她的《白热永久》和《运河水波柔软》激发的,虽然我和老师的cp偏好好像不太一样…😢还有就是在坑不久退坑很久了的照老师的《豪猪悖论》和康拉德老师的《无脸人》,都是手术刀一般的,又像一盏旧日灯火…还有很多很多优秀的老师!感到能和他们喜爱同一件事物实在是种莫大的幸福…

最后祝您生活愉快!

评论(3)

热度(8)